随便写写,有的心声不会说出却想和人分享,文字是最好的记录形式……

靠关系得到一个很好的机会,

以前觉得,一切都是靠自己的,有没有关系都没有多大影响;

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,觉得靠关系是羞耻的,这样的话我自己会看不起自己;

现在觉得,既然可以令自己去到一个更好的地方,其实也是一个机会,何不好好珍惜?

思想的转变不关乎是否被现实打败和自己变得越来越于腐等问题,

只觉得现在的自己能力有限,更好的环境更有助于我的学习,可以有机会是幸运的,要懂得珍惜,要好好把握

或者有人会因此看不起或嘲笑我只是靠关系,在以前我会气愤自己,现在我确能心平气和对待,为什么有得选择时不选好滴呢?我自问没有那种就算有机会都一定要只靠自己的勇气~

过去以后可以上诉,勿忘初衷,坚持,努力

评论
©记录*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