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,有的心声不会说出却想和人分享,文字是最好的记录形式……

失去你刚好15日,刻意逃避的悲伤,原来一直伴随在左右。起床去厕所时听到的猫叫,每次上到七楼时习惯性先望向铁门里面,同家人交流时不经意想叫出你的名字……14年了,点点滴滴的生活都有你的影子。平时我一个人在家,很静,但是我很安心,因为有你的陪伴。而现在,我会想去寻找你,但我知道,这次我将不再找到。

生老病死自然规律,知道,以为可以平静地受。但其中存在着深深的自责,或许就算改变不了结果,也可以知道原因,或者可以有更好的陪伴,而不是逃避地无视,心存一丝翘辛。

这次,很后悔。

究竟我怕什么?残酷的事实?金钱的压力?绝望的消息?

这次,我成功了,真正的原因,不明不白。

却令我陷得更深,不断回忆起种种,如果……,可能就……;单一的句型重复,更沉重和自责。

从此,知道了最好的逃避方法就是不要逃避;与其一直让它在你可接触范围内一直存在,不如一次直面,从此:抛开,远离…

如果再有一次……我会…
遵从自己的心。
直面,明了,好好迎接

评论
©记录*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