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,有的心声不会说出却想和人分享,文字是最好的记录形式……

很想能坐下来开心地聊聊天
很想和你出去走走
很想你和我一起收拾
很想和你分享一下心情
很想让你对我的想法给予意见
很想可以和谐的讨论
很想你可以与我分享你看到的文章
很想和你谈谈工作或未来

可现实是
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被骂
问一下却被当作催促
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却被冷嘲热讽
给出的意见永远只是一句“好好努力”
想和你出去走走,“累,不想动”
却能和你的朋友一星期出去一次喝茶
很想听你说出喜欢的内容,想和你交流
却每次都只能得到句“自己看”和随之递过来冷冰冰的文章
恳求你稍微介绍一下,却被认为不想看,然后又被训一顿
从小到大没有一次可以静静进行心灵的沟通
发觉陪伴我说出心声的只有一本小小的密码锁笔记本

不想让沉默成为习惯
但在我身上
这是最安全的状态
纵使想靠近拥抱你
最后却只静静坐着





评论
©记录*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