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,有的心声不会说出却想和人分享,文字是最好的记录形式……

连续七日,某人每天都会发一条信息过来,觉得有点不舍得删除,在这里记录一下吧,不知道可以收到几多日呢

family father and mother , i love you . that is a family . you teach me this word and tell me why . be happy today.

龟兔赛跑,如果兔子拼命奔跑,龟的下场是什么?嗯,乌龟输掉比赛。但如果龟也拼命奔跑,可还是输了呢?乌龟尽管输了也不愿放弃,你又会怎么看呢?嗯,很有意思的一种思维方式。比赛后,龟见识了什么是兔子,认识自己是乌龟,而且牛逼的人比自己还努力。乌龟的不放弃,让它成为了最快的乌龟。每天不断地努力,今天比昨天进步一点点,我们就会成为最快的乌龟。-_-#我为什么要用龟比喻自己呢,,,

heart 小熊会因为你的一言一语,所作所为而彻底伤害小心灵的,心一旦受伤,用502都糍唔翻的。小孩是很敏感的物种,,,

important 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,是健康。人生中最重要的是自身价值的呈现,生活最重要是开心。 know 了解知道,不如切实做到。

love 今日见到好多小学生去秋游啊,你地几时去啊?

maturity 活蹦烂跳的熊孩子终有一天会成长为成熟沉稳的野孩纸!这过程,需要人生的挫折和困难,这就是磨砺( this is grind)

night 白天8小时的工作是为了生存,晚上8小时是为了日后的发展。20%的人愿意投资80%的资金用于脖子以上,80%的人却投资80%用于脖子以下,所以世界20%的成功人士掌握世界80%的财富,著名的2/8原则。这个我发现公司的高层确实如此,,,

obey 遵守纪律的孩纸大家都喜欢,可因为遵守纪律而抹杀调皮的创造力,变得“纯纯”地,这个孩纸已经毁了,T_T

patient 小屁孩最爱有耐心的美女老师了,因为无论他们问什么问题她都会耐心地说,,,不要再问啦!你看,有耐心多么重要!当然,也有不耐烦的时候,直接的办法就是,咳咳,放学后叫你家长来稳我。什么?今日不来?好吧,听晚家访!>ˍ< T_T 下班才知道今天是万圣节,难怪我自己一个人下班坐电梯的时候感觉电梯站满了人,,,老师有糖果吗?万圣节快乐哟,,,

quarter 宽容是给孩纸最好的礼物

redundancy 冗杂的事务会扰乱人的心绪

sick 昨晚还发着38.8度的高烧,今早还要继续风尘仆仆地上班去,好怀念那时有个小感冒都可以大条理由请假旷课的日子!

queen 女王,你中分的時候很有女王的氣質,我在想我中分,可能就心理變態了,哈哈!今天有點不是很舒服,,,遲了一點發,,,
评论
热度(1)
©记录*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