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,有的心声不会说出却想和人分享,文字是最好的记录形式……

Zero

zero 一切都归于零,你我却在不同的空间维度。注意身体。




自私的人,
同时喜欢了两人,我选择了无可能公开相爱的那个,
一直与另外一个保持联系,
心里还有那人?
舍不得那人无偿的爱?
还是觉得就算现在的真的不能再爱了,也有一个后备?
都有吧,
现在我有的,
是他的东西,
和她,
自责过,舍不下
其实想想,
如果我喜欢的人都是男的,
选择困难就会消失,
一男一女,
他?她?
我选择了她
很开心

知道
其实最后可以选的,
只可以是他,
只不过那个他,不是现在的他

评论
©记录* | Powered by LOFTER